需要一张睡眠少女

这里柿子(一个用来磕磕猎人的子博(废话博主

【杰奇】卡号033(1)

⚪卡号033指荷尔蒙饼干(俗称官方性转饼干)

⚪奇犽性转,但没完全性转


  “BOOK!”小杰召唤出了卡片收集书,翻到了第十一页,取出了卡号033的卡片,随即奇犽扑了过来,不过好像预想到奇犽会抢卡片,小杰侧身躲开,奇犽扑空了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小杰等一下!这样太浪费了,这张卡好歹也是S级啊!我下次绝对不会了,要不还是算了……” 

    

  “GAIN!”


  小杰手上出现了一个铁盒,铁盒是普通的白皮马口铁,但打开看里面的饼干就稍微有点恶趣味了,是♂和♀的形状,有大有小,而且饼干烘焙的颜色不均匀,有几片看起来还焦了,可能做出这个饼干的那位魔女厨艺一般般吧。


  “奇犽上次也这么说,结果还不是又——偷偷用了风险骰子,之前都约好了的,如果再犯的话就惩罚吃荷尔蒙饼干。”


  小杰捏起一块看起来没那么焦,走向奇犽,把饼干送到奇犽嘴边,虽然是咨询奇犽的意见,但小杰用不容置疑的语气问道:“好了,奇犽,你是想自己吃,还是我‘喂’?”

    

  奇犽盯着小杰手上的饼干,又瞥了下小杰。

    

  『如果开溜的话,小杰绝对会干出什么更过分的事……』奇犽从小杰坚定的眼神中读出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好啦好啦,我吃就是了……”

    

  奇犽低头,就着小杰的手,咬了一口饼干。

    

  『味道还不错,有点像巧克力,还以为会是什么奇怪味道……』奇犽这么想着,把剩下的半块饼干也一口咬掉。

    

  吞下饼干的那一瞬,奇犽外表看着也没出现什么明显的变化,但奇犽的表情突然变得僵硬。

    

  奇犽视线飘忽,努力忍住往下看的好奇心时,小杰冒出了一句:“欸?奇犽真的变女孩子了吗?”

    

  然后奇犽才留意到小杰在盯着自己的裤子。

  

   “笨蛋!不要盯着那里!”莫名的羞耻心让奇犽涨红了脸,奇犽下意识地向小杰挥了一拳。

   

   “……抱歉,奇犽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你还看!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我不看了!不看了!你看我遮住眼睛了。”不过没过多久,小杰就没忍住睁眼从指缝间观察奇犽,奇犽背对着自己,穿着宽松的衣服,看不出有什么身形的变化。

  

   “奇犽……真的变女孩子了吗……”

    

  小杰一时没留意,再次把自己心声说出来了。奇犽听到后气得直戳小杰的脑门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你还好意思问?从你卡册拿出来的!能变成实物的卡片还能有假的!?还是你脖子上的圣骑士项链是假的!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疼,但是奇犽看上去完全没变化啊……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哈?难道你还想我脱裤子给你看吗?你是变态吗?”

   

   “最直接的话确实……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你再说的话,我就把你绑在这里,我自己去通关算了!”

    

  “我不说了,我不说了!”

    

  又过了一会儿,奇犽的脸看上去没那么红了,小杰多看了几眼确认,然后小心翼翼地建议:

    

  “奇犽都难得变女孩子……”

    

  “所以呢?”

    

  小杰再次确认,奇犽这次没有炸毛,便继续建议道,“那就干脆穿一次裙子?”

    

  小杰说完就下意思摒住了呼吸,但是这次奇犽还真的没有炸毛。


  『是了,这家伙好像还没见过我女装的样子。』

    

  女装对于揍敌客的孩子来说太平常了,毕竟有个爱打扮孩子的妈妈,有时暗杀任务需求也会穿那么两三次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好啊。”

   

   小杰还在纠结要怎么劝说奇犽的时候,奇犽答应了。

    

  『嘿嘿,这家伙看到我穿女装的话绝对会迷上的,到时骗他也尝尝这饼干的滋味!』

    

  奇犽内心打着坏主意,答应了。

 

⚪tbc

评论

热度(1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